最新活動

2022年5月6日防火實況演習

時間:2022-05-06 17:43:44 瀏覽數:

        本校自2017學年起,根據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“學校防災工作計劃”及相關指引的規定,每年都會制訂不同類型的演習計劃,今年舉行的是火警演習,目的是加強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在緊急情況時的疏散應變能力,確保能按既定程序迅速安全有序地疏散,並減低火災對學校和社區的影響。

        危機處理小組成員已先後進行兩次模擬火災桌上演練,並得到各部門的建議進行優化,加入了疏散影片,讓學生清晰明了,在實況演習前,已向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講解防火演習時的流程,確保學校每一個人都知道要注意的事項。

       2022年5月7日下午進行火災實況演練,全校約1千名教職員工和學生參與,歷時約6分鐘到達操場集合地點,工作人員隨即檢查各課室情況,確保所有人員安全疏散,遠離起火點;演習後危機處理小組成員隨即進行檢討會議,都認為演習過程順利,達到預期效果。

   

3.jpg   1653556242805959.jpg

6.jpg   7.jpg

8.jpg   9.jpg

10.1.jpg   1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