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2022-2023學年慕道班開學了

時間:2022-10-14 10:21:11 瀏覽數:

  文–陳凱茵老師

        開學已經第四週了,本校四班的慕道班:幼苗班、活出愛、小五、小六學生慕道班,以及老師慕道班都先後開展了,導師繼續由本校鄭強華修女和協助老師林楚翹老師擔任。本學年我校特別新增了幼苗班,導師由本校譚月明校長和陳凱茵老師擔任,對象是小一至小三的學生,年齡大概是六至八歲的孩子,主要是希望從小便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認識天主,培育更多基督徒的幼苗。

       現在,讓我來介紹一下慕道班的學習目標,它和學校的學科目標不太相同,在慕道班中我們可以專注認識那位最關心、愛護和眷顧我們的主耶穌。慕道班也是一個讓我們留心聆聽天主的說話 、一起分享和反省信仰的園地,在這裡,我們可以和耶穌建立一份更深厚的友誼,及更親密的關係,從而在生活中奉行天主的旨意,成為一個好孩子。

       在這裡,我們十分感謝鄭強華修女,她全心全意為福傳工作付出自己的時間,引導及陪伴着我們學生和老師在信仰中成長。最後,在這裡祝福慕道班的每一位學生和老師,期盼大家在慕道過程中都能結出滿滿的信仰果實。

1665730948283819.jpg

1665730949968596.jpg

1665730947707120.jpg166573094843663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