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英語外教會話課

時間:2022-11-17 14:23:41 瀏覽數:

       全英語環境可以讓學習英語更有效率,為了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,創設愉快、合適的學習氛圍,學校於本學年聘請了兩位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老師Mr. Lucus和Mr. David,分別教授幼稚園K3和小學一、二年級學生。

  每逢星期一,Mr. Lucus都會和K3小朋友一起上英語會話課。課堂採用輕鬆又有趣的形式,通過兒歌、故事、舞蹈、遊戲及卡通等方式進行教學,讓學生在互動過程中鍛煉到英語的聽說能力,知道自己能運用更多的詞彙,在學習中得到肯定和樂趣,從而愛上英語學習。短短幾個月內,學生已進步了不少,變得有自信、敢說,也樂意開口說。

  Mr. David擁有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。每逢星期一、二在其教授的英語會話課堂中,他會配合英語課本的課題,再加以延伸及拓展,設計豐富及有趣的課堂活動,讓學生以歌唱、遊戲及小組活動等形式輕鬆地學習英語。當學生習慣聆聽英語時,就不會害怕聽不懂,還能脫口而出回答,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。在學習過程中加強他們的自信心,將英語逐漸融入生活中,為將來的英語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
1668666553613836.jpg

上一個:K1親子環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