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道小組

1639377402968280.png

1639462071824198.png

       天主教是一個「啟示的宗教」,我們就從這些啟示的內容去認識天主;與天主交流。 除傳統祈禱經文外,如何用自己的話語向天主祈禱交談,也是我們推動慕道班的動機。

       自發性的祈禱是將個人的需要、渴望,以及生活中的喜、怒、哀、樂情感;向創造我們、保護我們、看守我們、聆聽我們的天主傾訴;與主建立起密切的關係。

       2021年3月12日開始,利用課餘的時間,展開宗教及牧民的課程,對象是五、六年級的學生。而幼稚園、小學部的老師們,都紛紛踴躍加入學習團隊。

       於2021年9月15日,與餘暇活動的三、四年級學生相繼組織起來,配合教會禮儀年舉辦各種活動。

       在12月份中;為佈置將臨期、聖誕期,在課堂中教授將臨圈、聖誕馬槽、聖誕樹、聖誕鈴等的手工勞作,並經由師生協商,善用手工作品,發起有意義的聖誕慈善義賣活動,將籌得善款,全數捐贈澳門慈善機構。

163938404540348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