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2020年12月12日 幼稚園親子遊

時間:2020-12-13 14:58:20 瀏覽數:

       2020年12月20日是個特別的星期六,當天是我們聖家學校幼稚園一年一度的親子遊,幼兒和家長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石排灣郊野公園。

       親子遊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些特別任務給幼兒和家長,如:拓印樹葉、繪畫喜愛的動物、尋找園中的動物填色等,藉此能讓幼兒親近和接觸大自然,在幼兒與家長通力合作下,最終所有幼兒都能完成任務。

       為了讓幼兒與家長有更多的親子互動,老師亦安排了一個親子遊戲,過程中幼兒與家長們都十分投入,律動環節幼兒伴隨著音樂做出不同的動作,家長們都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幼兒舞動的身姿留念。

       幼兒的成長需要父母的陪伴,是次活動把學校、家長和幼兒緊密地聯繫在一起,幼兒除了學習到課本以外的知識,更把互助互愛的良好品德帶到校外,真的十分有意義呀!

點擊查看更多圖片